YeHei_7

【花怜】与君书(04-06)

04

殿下:

      我不知道,为什么铜炉里会有一群活人。

一群人有老有少,看上去像是被吓破胆了,抱团四处逃窜。

     大概是误闯进来的吧,要知道,在铜炉这种地方,普通人是绝对活不下去的。

     我一直带着他们,至少逃的时候,能有个正确的方向。

     呵,说来也奇怪。我不是个善良的人,明明已经自身难保了,还硬带着一群拖油瓶。

    尽管我知道过不了多久,就会遭遇无数的袭击和威胁,我还是带着他们,夹缝中求生。

    殿下,如果你是我,你也会这样做的,对吗?殿下曾说,要拯救苍生,那我自然站在殿下身旁。

    我不信什么因果报应,好坏之分,我只信殿下,我也只会站在殿下这边,永远都是。


05

殿下:

     在铜炉这样的地狱里,护着一群凡人,实在太难了。

     意料之中的,最后还是被众鬼围攻了。

     退无可退,正面迎击更是只有被削成渣的份。再一次,我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 我很清楚,现在只有炼出血器,才能杀出重围。可是这可不是容易的事,炼血器,祭品必不可少,虽然眼前就摆着活生生的人,但是,我不可以。

     我不可以动他们。

     殿下……我怎么可以伤害你所要保护的苍生呢?哪怕魂飞魄散,我也绝不忤逆殿下一分。

     所以,殿下。

     我动手了。亲手挖下了一只眼睛。

     我清醒地感觉到眼眶传来的猛烈的疼痛,犹如一瞬间山崩地裂。

     可是,再疼又怎样呢……再疼也始终不及眼睁睁看着心爱之人百剑穿心的千万分之一。

     我恨每一个拿起剑的人,每一个推倒神庙的人,我恨每一个曾经伤害过殿下的人。

     我更恨自己,恨自己的无能,恨自己的没用。那索性让这痛再狠些吧,狠狠烙在心上。

     我必须更强,我必须忍受所有痛苦,我必须回到殿下身边……

     殿下……我会更强的,一定会。


06

殿下:

    挖下眼睛炼血器,实属冒险之举。其实我也不确定,以我这情况,还能不能再受如此刺激。我也想过或许我就此彻底散架,可是我还是那么做了。

   或许有些自大了,但实不相瞒,殿下,我知道我不会,因为心事未了,因为心爱之人还在世上,所以我不会离开。

   所以就算一次次打入地狱,一次次将近魂飞魄散,只要还剩一口气,只要信念还在,只要想到殿下还在,我都能够重新站起来。

   殿下,你曾说,我适合用刀。

   我所炼出的这血器,也正是刀。兴许是我的执念太深,导致这刀出世,便是妖气横生,细微之间都昭示着它的强大。

   信念不灭,生生不息。

   我给它取名叫厄命。

   靠着厄命,这一夜算是挺了过来。

   殿下,不知道,此时此刻你在哪里?可还顺利?殿下放心,我正一步步走向你,信我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