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Hei_7

【花怜】 栀子花 04

    

    谢怜到医院时,已经是9:48了,晚了三分钟。“也还好吧。”谢怜喃喃道,挂了号,坐在心理治疗室的门口等候着。

    他知道自己的心理出了点问题。比如说家里必须保持一尘不染,整整齐齐;衣服必须除了白就是黑,不能有一点污垢。比如说,必须按着计划里的时间一步一步走,一旦被打乱,他就会陷入混乱。再比如说,无数个不眠的夜晚,无数个莫名崩溃的瞬间。这些都使他不得不坐在这里等候治疗。

   虽然他来了,可是这并不代表他相信自己能够被治愈。

   他的痛苦与生俱来,来源于自己与自己的相处,而非外界的压力。

   谢怜端正坐着,手表显示此刻已经十点整了。嗯,他该进去了。

   谢怜正欲敲门,那门却自己开了,面前高挑的男人,正是那天接诊自己的医生,真巧。

   只是他不知道这是花城的刻意安排罢了。

   放下举起作敲门状的手,谢怜笑着道:“医生你好,我是做心理治疗的。”

   “还是栀子花香呢”花城心想,也笑着请他进去,治疗室面积不大,只有面对面的两个软软的沙发,格外瞩目的是那一面落地窗,这个角度刚好能看到下面的车流往来。

   这间治疗室本是用来接待贵客领导的,并不常用,花城特地带谢怜来这里,因为他觉得,谢怜应该会喜欢这种环境。

评论(4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