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Hei_7

【花怜】与君书 01-03

☞大概就是花花的日记吧

☞时间是从无名魂飞魄散开始


01

殿下:

      我从未质疑过你的任何决定,也没想过要阻止你,尽管我知道,最后你可能会回头。我不在乎苍生如何,他们是生是死于我何干。我只在乎你,殿下。

     我了解你,了解你的一切,你的善良和无奈,你的悲痛和绝望。我希望你可以一步步爬到巅峰,把曾经伤害过你的所有人,死死踩在脚下,为此,我甘愿做你的垫脚石。

     可是我知道,你不会。殿下,我知道你心里最深处的善良和温柔。

     不过没关系,不论殿下是要拯救苍生,还是杀尽苍生,我都陪着殿下,不论殿下是万丈光芒,还是跌落尘埃,我都陪着殿下。

     那么殿下,放手去做吧,做你想要做的事情,我会倾尽所有,伴你左右。

02

殿下:

     其实我很早就知道,你不会真的选择发动人面疫,我也早就做好了,替你承受一切后果的准备。

     我只是区区鬼魂,这千万恶灵的怨气,确实是险些要了我的命 。

     可我,好像一点也不害怕呢。

     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。

     我很开心,终于有一次,我能够站在殿下身边,帮你分担一些。

     但是我好像,还不太想离开呢。

     殿下还在这个世间,我舍不得留你一个人去面对一切…… 

     我走了,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给殿下送花呢,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一直陪着殿下……我很小的时候就许诺过,要永远做殿下的信徒,给殿下盖无数宫观……如果我离开了,是不是就算食言了。

     更重要的是,我舍不得你啊,殿下,我舍不得离开你。

     所以万般煎熬中,我死死挺立着,挺立着不肯倒下,不肯消失,就这样直直面对恶灵的侵蚀。幸好幸好,我还是留下了那么一丝魂魄,尽管已是濒临消失,但至少我还在不是吗?我还有机会,还有机会再回到你身边。

03

殿下:

      我虽苟延残喘勉强能够存于世间,可是我实在过于虚弱了。万鬼齐聚铜炉,我也想去,我想变得更强,我想保护殿下。可是现在的我,好像就连去到桐庐的力量都没有啊。

      我不服气。“我不会离开的,我不能离开。”我一遍一遍对自己说。每每感觉坚持不住了,我就想着殿下,然后就又有了动力继续前行。我一遍一遍回忆和殿下的曾经,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,我不能离开,我不该离开,我必须陪着殿下。

      殿下,或许我该得到些奖励吗?靠着仅存的一点魂魄,还有从未动摇的信念。我终于到了铜炉。一路上犹如闯了鬼门关一样,层层艰难都被我破开了,到了铜炉,我反而觉得状态要比以前好些了,至少不会一不留心就消失吧。

     殿下,再等等我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