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Hei_7

【花怜】栀子花 010

    谢怜站在镜子前,理了理卫衣帽。

    上次预约的心理治疗时间就是今天了。此前每一天的上午九点整,都会收到花城的“早安”,晚上十二点,又会收到一句“晚安”顺带着一部asmr,有时是吃播,有时是低语,内容尽不相同,却是精心挑出的。

    靠着每夜花城发来的asmr,谢怜最近睡眠质量好了许多,也逐渐习惯了花城一早一晚的问候。

    更要命的是,谢怜发现自己有些期待今天与花城的见面。或许是想当面感谢他的关心,或许是有些问题想问,又或许……这谁说得清呢。

    可是谢怜没想到,他的希望落了空。

    从坐诊,开药,再到心理治疗,谢怜都是全程由花城负责的,自然而然的,他以为花城是他的主治医生。

    直到今天去医院,他进了另一间心理治疗室,没有大落地窗和软沙发就算了,既然连里面等候的医生都是完全面生的。

    花城呢?

    谢怜进去坐下,对面的医生差不多和花城一般大,却没有花城好看。

    他说,他是负责自己的心理治疗师。

    谢怜不解,问道:“之前不是花城医生负责我的吗?”

   “噢,你说花城啊。他一般都不做心理治疗的,他那么厉害,肯定在第一线接诊病人咯。”

    “至于上次……我也不明白,花城主动提出来要出心理治疗,还点名道姓要你。我那时刚好有点事,求之不得,就同意了。”

     谢怜听着,心思却飘远了。

     整整一个小时的心理治疗,他都没能将注意放在和医生的交流上。

     花城今日休息,恰好学院老师那边又有点事叫他回去,推脱不掉,只能看着别人带走他的栀子花。

     这会儿也该结束了。花城想着。

    手机突然响起,两条信息。

    一条来自心理治疗师贺玄

    “那个叫谢怜的病人,有点棘手啊,不愿意主动和我说话就算了,我问他问题也是答非所问的,你上回是怎么做到的?求指教!”

    另一条,来自栀子花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三郎,你在吗?”

     花城自然点开了和谢怜的对话框。

    “在的。今天的治疗还顺利吗?”

    “挺顺利的。那位医生很厉害,但我觉得我有点问题没有解决。”

     花城皱眉“什么问题呢?可以和我说说吗?”

     “可以见面说吗?会不会打扰你。”

     “不打扰不打扰,我正闲着呢,这样吧,你在医院等我,我过来接你。”

     “那好,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不麻烦不麻烦。”

      于是花城的导师就目睹了自己这位爱徒,从微微勾起嘴角,到脸上完全掩饰不住的欢呼雀跃,最后急急忙忙和自己交代了几句就夺门而出。

      看样子是谈恋爱了吧。

      终于开窍了。导师摇了摇头,秉着成全小情侣的想法,一个人继续和那些材料作斗争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