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Hei_7

【花怜】栀子花 017

  “哥哥是要说什么事呢?”花城保持着微笑,眼里却分毫看不出笑意。

     谢怜抿着唇,低下头沉默了。

     两人各怀心事,但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是如出一辙的不安。

     谢怜平复了一下心情,像是狠下心做了决定那般,道:“你觉得我们现在……算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花城道:“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 谢怜挪开视线,刻意隐瞒着情绪。朋友吗?在谢怜眼里,他过于依赖花城,他们之间也过于亲密,压根就超出了朋友的范畴。恋人吗?他喜欢花城,这是事实,可花城对他是什么心思,他捉摸不透,也不敢去妄下定论。

     谢怜低头笑着,却带着苦涩。道:“或许…如果我说……我不想和你只做朋友呢。但如果你心里……本就把我当朋友来看,这话就当我胡说了。”

     谢怜抬头直直对上花城的眼睛:“我喜欢你,不是对朋友的喜欢。”

     花城也看着他,对视良久,忽然噗嗤一下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 谢怜还纳闷,自己说的话有那么好笑吗?花城却瞬间来到了他面前,双手撑着他旁边的扶手,弯下腰来。

     两人靠得如此之近,甚至能听到对方杂乱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花城的眼睛还是那般漂亮,像是漫天银河都融入其中那般亮闪闪的。

    “谢怜。”花城道,这还是他第一次如此认真地唤他大名。

    “我不想和你做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,是想和你接吻的那种喜欢”

     谢怜一下子愣住了,似乎连呼吸都忘了。脑子里如同一团团烟花绽放开来,绚丽多彩,却让人一下子沉迷其中,无法自拔。

     未等谢怜反应过来,唇上便是一片柔软,仅限于蜻蜓一点,却似乎深藏着爱意。

     花城看着谢怜愣住,脸逐渐红起来,心里喜欢得紧。

     谁说栀子花就一定是逃离世俗,傲雪凌霜,孑然一身呢?当那个懂他孤独的人出现,他绽放开来的是柔软,洁白,和幽香。

  

评论(24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