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Hei_7

【花怜】栀子花 023

    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,又岂有不甜蜜幸福的道理?

    同居生活已经过去一周,两人一致认为这周简直是打开了新生活的大门。

    自第一夜花城的主动得到回应,他便越发得寸进尺起来,以至于谢怜每天洗漱完进卧室,看到的一定是笑得一脸灿烂的花城。花城的手也越发不老实,一开始不过搂搂腰,现在会突然从他身后冒出来,把他扑到床上,然后——挠痒痒。

    对,就是这样幼稚。

    不过谢怜却一点也不恼,也不会因为花城的存在而感到不适。花城格外体贴周到,只要看自己安静做事,都默默地不出声,哪怕自己无聊发着呆,他也一声不吭只守在身边。

    对谢怜来说,这就是最好的陪伴,也是最好的相处方式:我陪在你身边,不会打扰你,你仍然有着自己的小世界。但只要你需要,我时刻会向你敞开怀抱。

    花城也是过得美滋滋的,每天下班回来能看到自己的恋人站在厨房愁眉不展的样子,简直可爱又好笑。说起这个,不得不佩服谢怜的固执,他大概就是撞了南墙也不回头,反正我就要做好饭。

    不过庆幸的是花城厨艺不错,至少做些简单的菜啊汤啊没问题,当谢怜发现花城这个特殊技能时,眼里简直射出了崇拜和希望的目光,看得花城怪不好意思。也因此,两人不至于天天吃外卖,或者饿死自己。

    每天花城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先看看谢怜今天在厨房又做了些什么,如果谢怜还未停手,忙忙碌碌弄着,花城就安静站在一旁,等他玩够,不是,做够了放弃了,才慢慢收拾好厨房正儿八经准备晚餐。

    在恋人的陪伴下,谢怜觉得自己似乎恢复得很好——现在对他来说,花城的怀抱会比asmr更有用。花城做的饭很好吃,自己每天晚上都会饱饱的,偶尔不想吃饭,花城也不会逼他,只是默默送上来浇着酸奶和水果。

    某天晚上花城和谢怜对坐着,各自抱着电脑,一个人忙着写小说,另一个忙着写材料,互不打扰。花城突然像想到什么似的,道:“哥哥,你该复诊了吧?”谢怜歪头一想,是差不多了,不过他不怎么想出去,只道:“三郎,你不是在这吗?在家里看看就行了,没必要跑这么一趟吧。”

    花城却严肃道:“不行的,哥哥。我看你的药没剩多少了,就算我就在你身边,你也得去医院拿药啊。”

    谢怜撇撇嘴,自知拗不过他,便答应了。看了看日程表,明天正好有空。

    花城表示没问题,并且还格外细心地给他挂了号。

    直到第二天,谢怜到医院,打开门见到桌后穿着白大褂,笑意盈盈的那人,不禁扶额道:“我能换位医生吗?”

  “抱歉,这位哥哥,你挂的是我的号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