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Hei_7

【花怜】栀子花 026

    花城曾问谢怜,为何他身上总是带着淡淡的栀子花香。谢怜看了他一眼,略带疑惑,道:“你才发现啊?”

    花城心道:“不,自第一次见你,我就发现了”

    跟着谢怜进了卧室,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:书架上的香薰,藏在衣柜里边的香袋,以及桌前的香水。

  “都是一个香味?”花城问道。

  “是的。”“哥哥怎么那么喜欢栀子花啊?”

    谢怜歪头一想,道:“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了,栀子花的香味总是让我想起很多美好的事情,每回闻到都会觉得很放松,所以就一直用着。”花城笑笑。

    美好的事物才能配得上美好的人呐。

   “哥哥比较喜欢植物吗?”

   “还好啦,比起植物我可能更喜欢小动物。” 

   “哪种小动物呢?”     

   “小狗狗就很好啊,毛绒绒圆滚滚,乖巧听话会撒娇的那种,很可爱的。”

    谢怜说起狗狗时眉眼弯弯,眼睛亮闪闪的,看上去很是喜欢。

    花城若有若无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本就是随口一说,次日谢怜却发现这事的严重性。

    下午,谢怜正写着稿子,忽闻外面传来一阵敲门声,问是谁,却听那人道:“哥哥,帮我开下门。”

    奇怪,三郎今日出去时明明带了钥匙啊。谢怜有些不解,却还是过去开了门。

    映入眼帘的先是一团毛绒绒圆滚滚的白色团子,似乎还有些懵,湿漉漉的眼睛直直盯着谢怜。

    狗?还是小狗?

    一人一狗对视片刻,谢怜才向抱着小狗的花城投去疑惑的目光。

   “萨摩耶幼犬,朋友送的,想着哥哥说喜欢,就带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谢怜哭笑不得,接过那小团子,抱在怀里哄了哄,软软的香香的,也不闹,可爱的紧。

    谢怜确实很喜欢,可是,养狗不是件轻松事。

    听到谢怜的顾虑,花城道:“没事儿,我来养,哥哥不必操心。”

    只要你高兴就好。

评论(12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