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Hei_7

【花怜】 与君书 07-09

07

殿下:

   那一战之后,天上降了一道天劫到铜炉。

   让我以鬼之身飞升,去上天庭当神官吗?

   殿下,是不是很稀奇,不知道你以前有没有听过哪个神官出自铜炉呢?

   那道天劫之后,我飞升了。

   但我不想做什么神官。

   从始至终,殿下都是我唯一的神明,殿下既在上天庭当神官,我又怎能与自己的神明并肩。

   再且,看到那些落井下石,装模作样的人,我真恶心,我怕我会忍不住提前动手杀了他们。

    如果留在上天庭,此后大概就是坦途一片了吧,但是我不稀罕,我只希望我能强大到不受任何拘束,这样才足够保护殿下。

    冲破桐庐,成为鬼王,是我最好的选择。

    我不害怕痛苦和艰难,我只担心不能护你周全。


08

殿下:

    万鬼厮杀,层层突破进去,终于到了铜炉山。虽是火山,却被雪覆盖,一步一步顶着寒风向上爬,属实费了不少精力。

   不知从哪冒出来两个废物,竟也到了铜炉附近,想来实力不错,可惜就是没有脑子,雪山上不能大声喧哗这点常识都不知道。提着刀就冲着对方砍,边打边骂。

   我藏着不出声,想先寻个地方能得庇护,照这个打法,雪崩是迟早的事。

   说来真是我运气好,很快便寻得了一个洞穴,看上去不太像天然形成,我沿着进去,未见有鬼,便在此停留了。

   不久,感觉山体震动起来,远远看着那雪沸沸扬扬冲下来,将洞口全然封住。

   待雪山平静,我却发现自己被困住了,大概是那雪太大,此时若强行突破,不知会不会再引起雪崩。我选择多待一段时间。

   忙着厮杀时,倒不觉得,如今偷了个清闲,却是深深想念起殿下来。这是不是叫“惊觉相思不露,原来只因已入骨”?

   不知道你在哪呢?殿下。分离这么久,我欠你的花,朵朵累积起来,怕是可以填满一座城了。


09

殿下:

    我沿着开凿下去,这洞越来越大,石块也越积越多。

    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    身边是石块,手中有刀,心里对殿下的思念无处安放,我想,雕几塑殿下的石像,多少能给些安慰。

    祭天游的悦神武者,告诉我为了你而活下去的神明,喝得大醉的殿下,想要发动人面疫的殿下,还有……温柔乡。

    和殿下的每一刻,都是我最珍贵的回忆,过了多久我都不会忘的。

   我一心想要还原殿下的模样,可惜刚开始雕,手生,总是雕得歪歪扭扭的,我看了都很生气。

   后来时间长了,雕的像越来越多,慢慢地也雕得与殿下有几分相似了。可惜不论我如何尽力完成每一个细节,甚至包括衣物和饰品,都不及殿下的万分之一。

   殿下,再等等,我会回到你身边的。

  我永远不会离开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