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Hei_7

【花怜】栀子花 14

     谢怜躺在床上,直直望着天花板,脑子里不断回放着今天和花城在一起的画面。不知道是因为吃到了好吃的,还是受景色渲染,他竟然和花城说了那么多自己心里的话。

     花城他说,他很厉害的时候,眼睛亮晶晶的,很漂亮,也很坚定。最后那片花瓣落在花城肩上时,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,脑子还没反应过来,手就伸出去了。

     这一切都太奇怪了。认识花城不过一月多,却给他一种自然而熟悉的感觉,以至于他似乎习惯了花城在身边,甚至不知不觉说出了那些藏了许久,至亲都一无所知的,有一点矫情的话。

     谢怜捂住脸。向来宁静如他,此刻心里却是乱糟糟一团。为什么会如此依赖花城呢?不知道……接下来该怎么办?不知道……

     手机铃声适时响起,是花城发来的晚安。今天的asmr是吃播,屏幕里一个个冰糖葫芦还有冰糖草莓,红红的,咬下去咔嚓一声。酸酸甜甜,应该很好吃吧!

     谢怜正这样想着,却又收到了花城的一条信息:“明天有空吗?”

     谢怜想了一阵,这个星期的任务提早完成,明天偷个闲应该没问题。

    “有的,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医院旁边有一家很有名的冰糖葫芦,我无意间看到这个有些馋,想约个朋友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 明明是特意选的视频,却说成无意间。明明自己对冰糖葫芦没什么兴趣,却说成有些馋。这就是花城。极有耐心,极有风度,温柔又体贴,时时为他人着想。

     谢怜正想答应,花城又道

    “你不想出来也行,我看病历,你家是在千灯小区吧?我有个同事也住那边,正好他有个病例一直搞不明白想问我,我给你带吃的过来,顺道去他那边。”

     谢怜之聪明,又怎会猜不到花城的用心?明天是周末,想来外面人多,自己确实不怎么想出门,于是道“好的,那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想了想又加了一句“要草莓的。”

    花城那边收到信息,呼了口气。他还担心谢怜会介意他的亲近,还好还好。

    花城不知道的是,在他放下手机后,他的心上人偷偷将备注改成了“三郎”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