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Hei_7

【花怜】栀子花 015

      花城买好冰糖葫芦和草莓,上了车。给贺玄发了个消息:“我看排班今天你休息对吧?我过来找你一趟。”

      贺玄家的确在千灯小区,似乎和谢怜离得并不远。既然要做戏,就一定要做足,花医生认为这是基本的职业操守。

     贺玄那边很快回道:“你干嘛?”

    “来你家和你讨论一下上回你问我的那个病例。”

    “靠,你是不是有毛病?需要我帮你做个疏导吗?”

    “也行,总之一会儿见。”

    花城放下手机,勾起嘴角,眉眼弯弯的,煞是好看。

    但是当花城按着谢怜给的地址找到门口时,迎接他的却是一朵焉巴巴的栀子花。

    谢怜穿着洁白的睡衣,头发打理的整整齐齐,只是眼睛下一圈青色,格外明显。

    花城放下举起冰糖葫芦的手,蹙着眉头,道:“怎么了?昨晚没休息好。”

    谢怜却勉强带笑道:“花医生来了?快请进,家里比较乱,还请见谅。”

    花医生?花城隐隐感到不安,再进门看这房子,以白色为主,光照很好,干干净净没有一点污垢,也没有多余的物品,说是漂亮得像样板间都不为过。家里比较乱?见谅?这么明显的客套话,到底是出了什么事? 

    花城坐下,抿着唇,双手紧紧握在一起。不论是作为心理医生,还是一个普通人,他都非常不安,直觉告诉他,谢怜一定出了什么问题。

    谢怜倒了杯水过来,他放下握紧的手,喝了口水,努力装成自然轻松的模样,打趣道:“这是我见过最干净的……”

   “花医生。”谢怜打断他。

   花城看向谢怜,他的刘海有些长,漂亮的眼睛此时竟有些红红的,不知道是头发戳的还是怎样,里面的情绪太过于复杂,哪怕是花城这样优秀的心理医生,也很难看懂。

   反正,大概不是好的情绪。花城深吸一口气,努力保持着微笑,手却微微颤抖着。

   “我想,我们还是说清楚吧。”

     谢怜道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