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Hei_7

【花怜】栀子花 020

    花城那边兴高采烈地收拾着行李准备投奔恋人的怀抱,谢怜这边却有些愁眉不展。

    怎么说呢,他之前完全没有过谈恋爱的想法,再加上自己本身就不喜欢太大的空间,于是买下的这套房子面积不算大,且只有一间卧室。

    这就意味着……花城或许只能和他睡。谢怜揉揉眉心,都怪自己当时太激动了,都没考虑周到就一口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说来也奇怪,谢怜似乎完全拒绝不了花城,从最开始要联系方式,到现在提出同居。不管谢怜多么犹豫不安,在看到花城漂亮的眼睛里充满了期待,心立马就软下去。

   “这或许就是所谓缘分吧。”谢怜心道。他还是头一次体会到所谓的命中注定。

    不久,花城就急匆匆拖着行李箱回来,额上渗出了薄薄一层汗水。谢怜见状,扶额,回手拿了一张纸巾,微微垫脚,轻轻擦去了那人的汗水,又似乎觉得这样太过主动亲密,退后咳了一声,道:“那个…三郎,有件事情我必须得说,我家里边,只有一间卧室……所以说……”

    花城有些失落,是啊,他太兴奋,都没仔细考虑过这些现实问题……这样看来,怕是喜悦落了空。刚想强撑起笑容道没事,却听那人道

    “如果说……我是说如果,你不介意的话,和我睡吧,我那张床,也蛮大的……不过你要是不愿意也就算了……”

     花城先是微微睁大双眼,然后低头笑的灿烂。他是真的没想到,原来他的栀子花,会那么主动,可爱得很!

     花城装作认真地道:“愿意,当然愿意,和哥哥一起睡,是三郎的福气呀。”

     谢怜微微一笑,带他到房间里,让他自己收拾整理一下。

     回头看见那个帅气的身影,正蹲在行李箱旁收拾着,阳光刚好洒落在他身上,这样一看简直如梦境一般温暖,美好。

     一切都会是新的开始。

     谢怜这样想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