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Hei_7

【花怜】栀子花 038

     第二天谢怜迷迷糊糊醒来,发现花城就睡在身边,想起昨晚的事情,一下子红了脸。

     后来谢怜还问花城,他明明漫无目的地到处走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哪,花城是怎么找到他的呢?

    花城笑笑,侧过头去蹭了蹭他,道

   “我不知道你在哪,那个时候太慌张了也来不及好好思考,我就跟着直觉走,我知道我会找到你的。”

    谢怜学他挑挑眉,半信半疑。不过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花城找到他了,这就够了。

    其实花城也没有说谎,他的确乱了阵脚,压根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只能不停地向前跑。他没办法冷静思考,可是似乎总有一个声音在指引着他,他跟着走,终是寻到了谢怜。

    见到谢怜的第一刻,花城才觉得自己的心脏回到了原位。还好,他找到谢怜了,他找到了他的栀子花。

    你看,连上天都盼望着我们在一起啊。

   “哥哥醒那么早啊?”低沉的声音传来,继而被搂住。

    谢怜和花城面对面躺着,默默看着对方,然后突然不约而同地绽开笑容来。

    真好。

    我们不谈来日方长,未来可期,只要此时此刻,时时刻刻都能与你相爱,那就是永恒。

    自己牵挂着的事情算是解决了,接下来花城也该回去继续完成他的工作。

    只不过这次,他决定带着谢怜一起去。

    谢怜蹙眉道:“三郎,我一个人在家没关系的啊,你去工作我在反而影响你。”

    有些话说开了,心里的结打开了,对于他们来说短暂的分离已经不成问题了。

    可是花城还是坚持着,一本正经看着谢怜道:“哥哥,我不是怀疑你不能照顾好自己,只是,如果你能在我身边,我会更放心,也更开心。人的情绪是会传染的,我情绪高了,对我的病人更有帮助啊。”

    谢怜这么一想,确实有道理,再且自己也不愿意和恋人分开那么久,索性答应了。

    就是得委屈栀子再呆一段时间的“托儿所”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